栗子面窝头

啊啊啊啊啊啊!!!!飞上天

Rin丘丘:

【TSN】【ME】【口红PLAY!慎点!!慎点


这个。。。其实是我在TB挑口红挑得疯魔了不画不行。。。

刚开始被敏之太太吐槽马总根本不会涂所以一度改成了丹总的说哈哈哈哈。。。可是!!

可是内心扭曲一下比较好玩的还是马总啊!而且他不会涂他不会Google么哈哈哈哈哈

于是我改回来了囧。。。十小时速成涂鸦,我真是真爱党。。。


以及附加脑洞:ME结婚以后假如。。。马总各种把花朵女性化呢。。。比如叫花朵“wife”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花朵那个甜美小少爷的样子我就想变态OTZ。。。


以上,如引起大面积不适反应。。。我可能会删。。。


+++++++++++++++++


那啥!色号是我随便编的啦囧!单纯个人喜好咩哈哈哈。。。


评论

热度(238)